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暨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5-05-15浏览次数:293

   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与诉求,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4日下午在逸夫楼313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暨2024-202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非毕业班学生信息员代表共聚一堂,围绕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服务等展开交流座谈会由行政主要负责人叶松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信息员结合学习实际,提出优化课程设置、加强实践教学质量、丰富就业指导、完善教学硬件设施、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等30余条建议,并填写了《建筑工程学院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暨期中教育师生座谈会问卷》。学院领导逐条回应解答,并表示将全面梳理建议清单,联合各部门协同推进解决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孙结才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学风建设的参与者。倡导同学们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营造“比学赶超”的良性竞争氛围;二是要做教学相长的推动者。鼓励师生双向互动,通过定期反馈机制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三是要做自我驱动的奋斗者。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为未来职业发展储能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今后建筑工程学院将通过信息员线上反馈平台”、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教学巡查等机制构建常态化沟通平台,形成“问题收集-整改落实-效果追踪”的闭环学生管理模式,持续完善育人生态建设。

(撰稿:吴耘燕 审稿:孙结才 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