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共筑美好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精准掌握各部门工作情况,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117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在逸夫楼313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杨雷、党委秘书郭医博、学工组长叶圆圆、分团委副书记秦明智、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和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工作落实、宣传联络、工作亮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各部门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在述职报告中,各部门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如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基层团支部的支持力度,提升团组织的影响力等。

述职结束后,杨雷对本次述职工作人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过去一年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培养一支具有高度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的工作队伍;三是发挥好团学骨干桥梁作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述职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风采,更为新的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建筑工程学院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人:秦明智 郑鹏民  审稿人:杨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