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建筑工程学院逸夫楼报告厅举行。院长孙玉永教授参会并致辞,开幕式由建筑工程学院赵平副教授主持。
孙玉永院长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立德树人、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展成果,指出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上秉持“顶天立地”的发展战略。同时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的办学历史,指出该教研室近年来已经建立了面向地理信息行业的现代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并将借承办本次研修班之机,努力为提高职业技术学院GIS教学水平、培养高质量GIS人才做出贡献。
培训班为期2天,期间铜陵学院地信教研室赵平主任、袁静教授、王乾教授、崔琚琰副教授等多位专家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撰稿人:唐欢 审稿人:孙玉永)



